close

這幾天教YUMMY坐下~
現在看到我的手握起來(她以為裡面有藏餅乾)~
就會乖乖坐下了~

可是握手卻難倒我了~
因為我都是拉她的小腳~她才會握~
.
有時手要抓的時候~
她以為我要給她吃了~
就嘴巴一起靠過來~
給我食物
導致姿勢不正確~就滑倒

看網友說多握幾次她就明白了~
希望是如此囉~
YUMMY你可要爭氣點阿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另外這傢伙什麼都吃~
我的手機盒被吃掉了一角~
我的木酢液蓋子..我以為也被吃掉一角..整麼找都找不到..後來看她在把玩..嚇死人
不過比較令我百思不解的...我的電線固定釘...少了一個(看到怎麼有段線烙落的...)
這東西我真的翻遍了各櫃子下,桌腳,以及垃圾桶..都沒有它的下落..
希望不要被吃下肚了..如果真的吃下..也希望消化一下就拉出來巴PLZ!!
她現在是活潑亂跳..食量大..屎尿多..那固定釘也消失了5.6天了..(應該是沒事><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s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